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青春向党 新程启航——学校二级单位成立分团委并顺利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

2024-01-17   来源:团委   点击:10

近日,学校各产业学院、学部分别成立分团委并顺利召开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学院(部)第一届团委委员及学生委员会委员。

1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参加新商科学部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并为学部团委揭牌。

赵翀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新商科学部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共青团发展历史进程中的一件大事。他向学部以及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建团建深度融合;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做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赵书记嘱咐团员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为安徽三联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文芬、宋梦岚等校领导分别参加智慧交通现代产业学院、现代康养产业学院、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文学部、工学部团员代表大会及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与并指导各单位大会。

自学校启动管理体制综合改革以来,校团委积极响应,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作用,成立“三院三部”分团委,坚持工作思路创新、平台创新、路径创新,求发展之真,务服务之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等校领导多次听取校团委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为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赋能增效。在全校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下,“三院三部”团代会、学代会顺利闭幕,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