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

2023-02-12   来源:团委   点击:10

210日上午,校团委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团学工作例会。校团委书记李燕、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校团委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朱悦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就本学期重点团学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校审核评估、共青团改革、团组织自身建设,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燕强调,各学院团总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力争在学校审核评估之际,抓好团学工作的特色和优势,把各项团学工作做得更完善、更有效。各级团学骨干要扛起责任,真抓落实,分工协作落实好具体工作;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团学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