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要讯

团学要讯

校团委召开第五次团学工作例会

2022-11-05   来源:团委   点击:92

114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团学工作例会在校团委第三会议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同时举行,校团委书记李燕、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李燕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就近期团学工作做了总结,并针对封校管理期间学生思想动态问题进行了专题交流。李燕强调了疫情期间学生思想动态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在全校各级团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工作;二是要积极筹备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公开学生干部的遴选条件和遴选程序,规范召开代表大会;三是进一步深化团学改革,准确领会改革意图,落实改革措施,做好第四季度全省共青团组织团学改革验收的准备工作;四是做好封控期间全校团员青年的心理疏导工作。各级团组织要主动发声回应学生关心关切,消除学生心中疑虑,做网络谣言“粉碎机”,凝聚正向能量。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团员青年充分感受到团学组织的温暖。

 

(撰稿、摄影:朱悦 丁一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