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要讯

团学要讯

安徽三联学院在安徽省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10   来源:团委   点击:734

  9月5日-7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成功举行。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王兴老师指导,钱磊、郑旺、鲁康、黄友霞4位同学的创业项目《基于倾斜摄影测量的农村房地一体化确权登记应用》荣获银奖。

  据悉,本届赛事得到了全省大中专院校的积极响应,94所学校、9861件项目,超过10万名学生参赛创历届之最。各高校评选推荐650件作品至大赛组委会,经省级复赛评审,来自77所高校的199件项目进入省级终审决赛,决赛共评选出41件金奖作品。

  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我校将切实根据自身发展情况,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勇攀高峰!(撰稿、摄影:钱磊 编辑: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