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要讯

团学要讯

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郑兰荣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8   来源:团委   点击:429

  5月27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在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杜盛的陪同下,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明阳参加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鲁先长,党办、综合办、就业创业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团委书记李燕主持。

  调研活动前,李明阳书记与郑兰荣副书记进行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对团省委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团省委一如既往的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调研活动开始,鲁先长表示,团省委领导莅临我校将对学校团学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并从学院建设、专业设立、学校发展历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李源晖汇报了近年我校共青团特色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对重点调研的高校团组织服务大学生就业和疫情期间高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详细汇报。

  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充分肯定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学校党委对于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对我校疫情期间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生源地疫情防控工作表达感谢,对学校应对疫情力保毕业生就业已开展的周密安排、措施得当的方法给予充分认可,对疫情期间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度赞扬,她希望我校继续将共青团工作融入育人全过程,巩固我省民办高校团组织阵地,充分发挥先锋作用。活动结束后, 郑兰荣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安徽省共青团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实践基地、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习基地--安徽三联学院剪纸艺术研究中心。(撰稿、摄影:校团委 编辑:方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