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重磅】安徽共青团推出服务青年就业大型招聘会

2020-02-22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700

【重磅】安徽共青团推出服务青年就业大型招聘会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安徽省学联、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徽省青年创业者协会、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安徽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委共同举办“春暖皖江”——2020安徽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就业系列公益招聘会,并向各团市委、省直和省国资委团工委、各有关高校和企业团委发出通知。

    通知明确指出,组织系列招聘会活动是为了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团中央关于“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的意见》。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实现就业服务常态化覆盖,有序引导青年平稳就业。

    这次活动不仅倡议各有关单位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积极邀请当地和所属具有一定影响和大规模的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等用人单位参会,而且要求有关院校团委通过微信、微博、校园网、校园BBS、校刊校报等多种方式发布招聘会活动信息,在学校网站、公众号设立“春暖皖江”招聘会专栏,广泛动员应届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

  在疫情防控期间,团省委通过线上方式组织招聘会活动,借助了互联网+的技术优势,让学生可以便捷、快速、精准地查找职位、投递简历、沟通工作意向。据了解,这次线上招聘会,求职者可以通过手机、电脑访问招聘会,查看职位、线上与招聘单位交流互动,还可以根据收藏职位信息接收到相关的职位推荐。

为了让求职者便捷地登录招聘会,团省委还专门在公号上开辟专栏,为500万+的粉丝提供线上招聘会快捷登录通道

 

企业参会方式

通过登录招聘会网站,按照“报名入口”介绍,在线注册并提交营业执照扫描件和企业公函扫描件,通过认证后进行职位发布,申请参加招聘会。参会企业可以通过微信登录账号,接收和回答求职者的问询,收到简历后还可以通过电脑端一次性打包下载。

 

个人参会方式

在注册后,进入个人中心填写个人简历、预览简历信息并保存,在检索、浏览感兴趣的职位后,通过点击“我要投递”按键进行职位投递。还可以通过职位界面的“对话”按键,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进一步了解职位信息。

 

招聘会报名通道

1、登录“安徽共青团公号”,通过菜单栏(下周正式推出)点击进入线上招聘会平台。

2、扫描招聘会二维码进行登录。

3、百度搜索“才汇云”,进入主页,登录“安徽共青团招聘会”专属页面。

 

附:通知原文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