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2020年安徽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筹备会议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01-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372

  1月9日,2020年安徽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筹备会议在我校举行。安徽省外文学会商务英语教学工作委员会的7位委员参加会议,我校外语学院相关领导、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和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到会旁听。该委员会主任、安徽财经大学周平教授主持会议,我校校长助理兼外语学院执行院长江秀丽博士作为委员会副秘书长参会讨论。

  会议主要从参赛选手专业要求、参赛队伍人数及组成、评委人数及组成、比赛形式与评分标准、奖项设置、比赛时间等几个方面对本次比赛的章程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性意见。会议还对跨省联合举办大赛、设立仲裁委员会等展开了讨论。

  2020年安徽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将由安徽三联学院外语学院承办。此次筹备会议是大赛开设三届以来第一次举办,为今年比赛的筹备指明了方向,并为比赛的顺利举行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