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社团风采

社团风采

我校优秀毕业生返校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2019-12-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152

为促进广大护理学子了解护理专业就业和护士职业规划与发展情况,12月19日中午,护理学院在教学楼606教室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我校优秀毕业生、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韩乐乐应邀返校作经验分享。

  韩乐乐强调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性,结合自身经历,探讨了医院护士管理、护士未来职业发展、护士能力储备等话题。告诫广大护生要注重身体、心理、知识、技能全面发展,分享了在医院工作中会面临的挑战及怎样做好自我调节、自我防护。最后,韩乐乐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创新、实践,脚踏实地、努力锤炼自己的专业本领。

  讲座以优秀毕业生返校进行经验分享的形式,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广大护理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做一个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