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张俊虎秘书长一行来三联考察交流

2019-12-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4273

       2019年12月4日-5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俊虎、人才办主任贾云庆等一行来三联考察交流。三联创始人、校长金会庆教授,安徽三联交通公司、安徽三联机器人公司、竹稞职业教育公司、安徽红十字会卫生学校、安徽三联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12月4日下午,张俊虎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三联学院、安徽三联交通公司、安徽三联机器人公司等,之后在安徽三联交通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长助理操晓峰详细汇报了安徽三联集团、安徽三联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三联康养板块的发展规划及建设情况;校团委书记李燕汇报了“公益三联,大爱江淮”志愿服务工作及敬老助老活动的开展情况。张俊虎秘书长一行对金会庆校长以及三联发展所取得的众多成就表示钦佩,高度赞扬了三联的志愿服务精神。与会双方还就共建五星级护理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合作意向。

  12月5日上午,张俊虎秘书长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志愿服务与大学生成长”的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鲁先长主持。张秘书长以“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事”引出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加志愿服务”的话题,并在现场互动中对同学们提出的热点问题做了精准回答,最后呼吁同学们“把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事情做的有意义”。报告会后,张俊虎秘书长与学校领导及志愿者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