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财会学院举办“智慧团建”系统线上培训会

2019-11-1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895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有效提升团组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转,11月11日下午,财会学院在A503会议室举办“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培训会,该院团总支书记、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团支部系统管理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采用在线直播形式,培训老师对于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模块组成进行了详细的步骤讲解和操作演示,疑难问题解答的方式模板团干部信息录入的具体实施方法进行了讲解。随后,参会系统管理员就可能出现的实际操作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会上,团总支书记张成磊强调 “智慧团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管理员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培训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把关系统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规范化推进“智慧团建”工作,依托智慧团建系统高效开展团建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团员干部对“智慧团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 “智慧团建”系统操作使用水平,为加快推进规范、高效团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