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对2019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2019-09-2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056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教育的科学性与规范性,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近期陆续为新生开设专业导论课、专业实验室认知等系列课程,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性质、培养专业兴趣爱好、掌握专业学习方法、规划自身发展。

  该院安排四位专业带头人和多位骨干教师分别从教学大纲、专业前景、社会需求、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以及专业核心课程等方面进行说明,同时就如何进行大学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的方法进行分享。除此之外,根据专业特点补充部分内容,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热情。教育指导期间,学生们与教师积极互动,并提出相关问题。理论指导结束,各专业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实验室,并以布置作业的形式,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的理解。

  专业教育效果显著,经过学习,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明确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就业、考研充满了信心,对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