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要讯

团学要讯

“牵手校园,传递感恩”爱心献血公益活动

2011-12-06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5835
    近日,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合肥市红十字会血站中心共同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我院生活区顺利展开,初冬的寒冷并未阻却安徽三联学院五百多名师生奉献爱心的热情,广大师生纷纷用实际行动诠释感恩生命、回报社会的主题。在院领导及合肥市红十字会血站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每年都会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鼓励广大师生奉献爱心,同时也进行献血知识的普及与传播。

    本次活动作为院团委感恩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唤起大学生们对生命的关爱,同时也意在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意识。不少同学表示,无偿献血是当代大学生为社会和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贡献的一种很好的方式,大学生都应该积极参与。青春热血,让生命延续,同学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位同学的学习,而感恩社会,回报祖国更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