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要讯

团学要讯

安徽三联学院第八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1-11-08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693

     追逐冬日的和风,踏着青春的节拍,11月8日中午,安徽三联学院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在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学院领导赵延铸、姜发根出席了开幕式。院党委副书记赵延铸宣布开幕。
     学院有关部门领导张召爱、李斌、王坚伟、王家平、张健、占海文参加了开幕式。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学生处处长张召爱受院党委委托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开幕式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团委书记占海文致开幕辞;社团管理委员会主任黎秀东做了社团文化节筹备工作报告;社团管理委员会秘书长陆伟带领全体社团骨干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第八届社团文化节会徽的展示。
     本届文化节还收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合肥学院等省内多所兄弟高校发来的贺电、贺信。最后,开幕式在全体社团骨干齐唱《爱我社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社团文化节是我院每年一届的传统大型综合校园文化活动,是由院团委主办,社团管理委员会承办。本届社团文化节,以“缤纷社团,争先创优,勇创辉煌”为主题,将举行电子竞技大赛、日语故事大赛、创业讲坛、书籍展览会、书画艺术系列展、英语风采大赛、模拟法庭、模拟导游大赛,汽车模型设计大赛,排球、羽毛球、象棋、话剧、相声、武术等各类文体比赛、表演,以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社团文化节是我院学生社团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的盛会,社团文化节的举办,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生社团的建设与发展,在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