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要讯

团学要讯

安徽三联学院第七届校园模特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李威威 曹静静分摘男女组桂冠

2011-10-24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7132
    青春三联,梦想飞扬。10月21日晚,安徽三联学院第七届校园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学院一校区室外体育场圆满落幕。院领导易佑民、赵延铸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党委副书记赵延铸为比赛开场致辞。

    赵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进入总决赛的各位选手表示了祝贺,对辛勤筹备活动的的团学干部表示了感谢。并指出,通过此类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我院大学生业余生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希望我院各级团学组织继续搭建好具有时代特征、三联特色、青年特点的校园文化艺术平台,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体现求真、崇善、求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

    倪秀红、徐明鹤、李炎森、金华、刘东标等五位老师受邀担任比赛评委。总决赛中,从六系二院经过初赛、复赛精心选拔出的28名选手在“家乡美”休闲装自我介绍、“绿色梦”环保设计服展示、“活力秀”运动服表演和“梦幻色”晚礼服走秀等环节进行了激烈角逐,在现场三千余名师生的加油助威下,最终,21号选手李威威(信息与通信技术系)、4号选手曹静静(日语系)分别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22号选手段晓康(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和12号选手欧阳婷婷(交通工程学院)分获亚军; 28号选手孙家乐(交通工程学院)、9号选手沈娟(工商管理系)分获季军;19号选手陈伟(信息与通信技术系)和8号选手丁梦丽(经济法政系)摘得最佳风尚奖;15号选手巫明俊(交通工程学院)获最佳人气奖。交通工程学院、日语系和护理系等三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安徽三联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精心准备的助演节目也是丰富多彩,青春激扬的歌曲、幽默风趣的小品、活力四射的舞蹈、华丽神奇的魔术、优美动听的黄梅戏以及令人惊叹的花式篮球表演等使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比赛注重整体的构思和设计,极具娱乐,又不乏内涵,选手及演员们用绚烂的身姿织就了一副瑰丽多彩的优美画卷,用火热的青春奏响了一曲激昂向上的时代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