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要讯

团学要讯

我院学生社团联合招新

2011-09-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185
     燃起激情,放飞青春。伴随着2011级新生的入学,我院丰富多彩的社团协会生活也拉开了序幕。9月7日起,包括理论学习、学术科技、兴趣爱好、社会公益等四大类的19家学生社团协会参与了由院团委社团管理委员会组织的联合招新。生活区主干道两侧,各家社团“摆摊设点”,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招新现场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由于近两年来我院学生社团活动日益增多,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不断增大,社团协会间的竞争也开始凸显出来。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自己的协会中来,各个协会在本次招新中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单一的发放海报、宣传单已经不足以吸引同学们的目光了。大多数社团协会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现场为同学们做展示。

     看,那边武术爱好者协会的同学摆开了阵势,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引起围观同学的欢呼;音乐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弹起了悠扬的吉他声,吸引了很多同学停住脚步欣赏;今年新成立的剪纸协会,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展示在同学们面前也是让大家啧啧称奇;旅游爱好者协会、日语爱好者协会、计算机协会等,他们特色鲜明,装备齐全,“驴友”行头、日式和服、各色电子设备等格外引人注目,到他们接待处报名的同学是络绎不绝。除此之外,萧风书画协会、棋类爱好者协会的同学们也在现场泼墨挥毫、摆擂对弈,吸引了诸多同学的眼球;英语爱好者协会、大学生法学社等专业类社团,更是被各自专业的新同学围的水泄不通,他们都是想在学好课堂专业知识的同时,在课下一显身手,加强实践。  

     记者从现场看到,大一新生对社团联合招新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交通工程学院的一位新生,手里拿着三、四家协会的宣传单,这种招新的场面让他“大吃一惊”,他说,没有想到在三联,课余生活这么丰富多彩,很多协会他都喜欢,要回去好好研究一下究竟选择哪家社团协会加入。

     据悉,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记者团及广播台等学生团体招新工作也将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