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团学要讯

团学要讯

院团委组织团干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团学工作

2011-09-09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081
    9月8日下午,院团委在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团干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暨新学期团学工作布置会。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团干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一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语言精练、内容丰富,是对党90年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的客观公正的高度概括,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上,还明确了我院新学年共青团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本学年全院共青团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育人根本目标,不断深化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战略任务,狠抓我院团的自身建设,切实履行组织青年学生、引导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维护青年学生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不断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实现科学发展,努力使我院同学在多方面迈上一个新台阶。

    同时,院团委就本学年新生团关系接收、大学生素质拓展证书认证登记、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秋季田径运动会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