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经济法政系团总支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1-05-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196
      5月3日晚,经济法政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经济法政系团总支书记王荣财老师、副书记郭宏美、学生会主席赵富强,经济法政系全体团学干部、学生党员、班委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富强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成长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是总书记提出的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这三点希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
     与会同学们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希望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价值目标,作为当代青年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教导,按照“三个结合”的要求,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爱国、爱党、爱校,爱系,爱班级,爱同学,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王荣财老师结合胡锦涛总书的讲话,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个方面理解总书记对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希望青年学生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希望,加强文化学习,增强合作能力,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个人的关系,认真思考社会发展与个人成长的问题,奋斗、奋斗、再奋斗!(夏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