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经济法政系举行“党建带团建,凝聚青年跟党走”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大会

2011-05-11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2172
      为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近日,经济法政系在H401教室举行“党建带团建,凝聚青年跟党走”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大会,该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班级班委和共青团员代表共100余名同学参加大会,系团总支书记王荣财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系学生会主席赵富强同学主持。
      会上,该系团总支副书记郭宏美同学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4月24日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情况与各位同学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共青团员代表汪秋艳、徐翼鹏同学分别就参加下午安徽省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大会的所见所感进行发言,号召广大青年刻苦学习,为将来奉献祖国打下基础。系总支书记王荣财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共青团员紧密围绕在共产党的周围,凝心聚力,爱党爱国,要不断学习、进步,练就过硬本领,提高道德修养,勇于奉献,不辜负党和祖国期望。
      会上,全体共青团员还重温了入团宣誓词。(王荣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