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安徽三联学院第八个“安全教育宣传月”主题板报评比活动的通知

2011-03-03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637
三联院团学字[2011]1号

 

 

关于开展安徽三联学院第八个“安全

教育宣传月”主题板报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

    为深入贯彻三联院党字[2011]2号《关于印发<安徽三联学院2011年“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营造学院第八个“安全教育宣传月”舆论氛围,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工作,普及宣传安全知识,帮助广大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开展一次主题板报评比活动。现将活动方案通知如下,希各团、学组织认真贯彻执行。

一、评比对象与内容:

     各院(系)所属各行政班级教室墙面板报情况,内容需围绕“安全责任,重在落实”主题,主旨积极健康向上,设计要简洁大方,格调高雅,能起到较好的宣传引导作用,同时能展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

二、评比时间与方式:

1、3月1日—3月17日,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对各院(系)班级板报情况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出版及监督检查。

2、3月18日中午,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相关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对全院教室板报情况进行一次综合检查与评比。

三、奖励表彰:

1、根据综合检查情况,评出优秀班级板报八个,良好班级板报十六个。

2、根据各院(系)所属教室总体情况,以各院(系)团总支为单位,评出先进集体三个。

3、所有先进单位均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年度先进团支部与先进团总支评选中予以加分。

                         

                                         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

                                         安徽三联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一日

                                                 

 报:党委副书记赵延铸

抄:党办、学生处、各院(系)党支部

发:各院(系)团总支、学生会

共青团安徽三联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3月1日印发

                                      (共印1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