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首页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我院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中收获颇丰

2010-10-30   来源:安徽三联学院   点击:6297
校园文化建设结硕果

我院在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中收获颇丰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各项主题活动相继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各名选手在各项比赛中披金摘银挂铜,在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时,充分展现三联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展示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10月27日,全省大学生书画大赛在黄山学院开展评审,大赛共收到全省56所高校选拔推荐的195件作品,其中书法类113件,绘画类82件。我院选送的4幅作品喜获一金三铜。

    此前,10月15日至16日,安徽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在安徽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51名选手参加角逐,我院选手陈鸽脱颖而出,摘得银奖。

    11月27日,全省大学生街舞大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大礼堂举行,全省52所高校的52组选手同台比拼,李浩又为我院获得一个宝贵的银奖。

    在本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中,我院共获2金2银3铜,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同时,团委副书记占海文同志还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安徽三联学院计算机协会、安徽三联学院图书爱好者协会获得“安徽省大学生明星社团”称号。

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我院获奖情况:

大学生歌手大赛:金奖 吴昊骅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银奖 陈鸽 日语系

大学生书画大赛:绘画组金奖:章娟 艺术系

                   绘画组铜奖:陈志 艺术系

                   书法组铜奖:周辉 交通工程学院

                   书法组铜奖:余健 工商管理系

                   优秀指导老师:占海文 团委

大学生街舞大赛:银奖:李浩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安徽省大学生明星社团:安徽三联学院计算机协会  安徽三联学院图书爱好者协会